10家国际老年大学被授牌 烟台文旅推广中心发布山东“老年游学大礼包”

2019-05-26 11: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5月26日讯(记者 管晓慧)25日,第二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期间,“孔子家乡 好客山东”老年游学产品路演暨世界游学合作签约仪式举办。活动现场对山东省优质老年游学产品进行展示和推介,并与世界老年游学组织进行系列签约仪式。

  届时,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现场为法国昂热老年大学、意大利利尼亚诺老年大学、智利圣地亚哥老年大学、塞内加尔老年大学协会、几内亚老年大学协会、巴西伊瓜苏老年大学、澳大利亚图文巴老年大学、黎巴嫩巴布鲁斯老年大学、俄罗斯托木斯克老年大学、乌克兰老年大学协会等10家国际老年大学授予“烟台文化旅游推广中心”荣誉标牌。希望通过文化交流和游学互访的纽带,与世界老年大学架起一座友谊和合作的桥梁,将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分享给世界各地老年人。  

  此次路演推介还为与会嘉宾送上丰富的“游学大礼包”,会场展演区设置16个展位展示了十六地市的25项山东省老年游学优质产品,涵盖博物馆、非遗、演艺、美食、康养等内容。

  通过对全省优质旅游资源的整合,设计发布了孔孟故里儒家文化之旅、仙境海岸养生休闲之旅、泱泱齐风齐国故都之旅、温泉养生康体保健之等12条适合老年人游学的专项线路,邀请世界老年人身临其境体验山东老年旅游的精彩内容,感受山东的好客热情。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