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东亚食博会5月31日在烟台开幕

2019-05-24 14: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5月24日讯(记者 管晓慧)2019第14届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将于5月31日-6月3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东亚食博会将为观众奉上一场规模盛大、实效专业、国际化的食品产业界的饕餮盛宴。

  组委会竭诚欢迎各地行业组织、投资商、采购商、贸易商、进出口商、电商、微商、食品工业企业及相关业内人士到会参观洽谈。

  本届博览会以“绿色、创新、合作、发展”为主题。设展览面积20000㎡,启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A、B、C三个馆。届时将有来自韩国、日本、泰国、俄罗斯、巴西、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及国内23个省市约900家企业、10万参观者参与本次展览活动,展出名优新特产品13700多种。同期举办诚征经销代理商、国内外合作项目推介、大型商超看样订货、微商代理洽谈、广告宣传发布等系列活动。

  东亚国际食品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13届。近年来,食博会成交额逐年提升,展会影响力越来越大,对推进我省烟台市发展蓝色经济、加强食品产业对外贸易合作、丰富繁荣食品市场,提升山东和烟台食品产业形象,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