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全市保密工作会议召开

2019-05-24 13:57: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3日,烟台全市保密工作会议在东山宾馆召开,市委书记张术平会前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秘书长、保密委主任于松柏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术平指出,保密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扛起维护国家安全利益的重大政治责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强日常教育管理,严格落实党管保密要求,全方位提升保密工作水平,有效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绝对安全。

  于松柏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做好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要环节的保密工作,坚决守住工作底线,确保不发生失泄密事件。要增强政治意识和风险意识,提升风险防控、依法行政、“人网密”管控能力,强化机制、科技、宣传、队伍保障,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提升保密能力、严格保密纪律,努力推动全市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邀请了有关专家和领导为与会人员作了集中辅导。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