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烟台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

2019-05-20 08:55: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19日,以“弘扬时代新风 推进文明实践”为主题的2019年烟台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仪式在山东工商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士友、市政协副主席曲荣君出席活动。

  于永信指出,举办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宣传普及社科知识,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一系列重要部署的具体实践,是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全体市民人文社科素养的有效手段。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社科工作者一定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热情参与,努力把本次社科普及周活动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实效,为全市人民奉献一份社科知识盛宴。宣传普及社科理论和知识,要高举旗帜,突出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与普及;要创新形式,务求社科普及活动丰富多彩、务实精彩;要用好载体,努力实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与社科知识宣传普及工作互促共进;要齐抓共管,汇聚社科普及宣传的强大工作合力,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并为部分师生代表赠送了社科普及读物。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