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人民报告 | 烟台市戒毒所举办“开放日活动”

2019-05-17 17: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5月17日讯 (见习记者 宋元良 )17日上午,烟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特举办“开放日活动”,邀请高新区科学技术与经济发展局、高新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高新区政法委、山东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共56名党员到烟台市戒毒所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现场,高新区科经局、政法委、科创中心与山东中投慈善公益基金会在活动现场共同向烟台市戒毒所发起“阳光图书”捐赠仪式,并由烟台市戒毒所警官向与会同志认真讲解关于“禁毒、戒毒”知识,让与会同志深切地了解到毒品的危害以及对个人、家庭和整个社会的恶劣影响。 

  记者在烟台市戒毒所管教区看到,干净整洁和设施齐全的管教区环境为吸毒人员身心健康的塑造提供了完备的条件。 

  据悉,烟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位于芝罘区卧龙工业园区,场所占地94亩,建筑面积16500平方米,分为管教区和办公区两个部分,其主要职能是依法收治、教育和管理烟台、威海两市公安机关审批的强制隔离戒毒人员。 

  此次开放日活动,不仅加大了对外禁毒、戒毒教育与宣传,推动了戒毒所与外界的高度融合,也增强了社会各界对烟台强制隔离戒毒工作的了解与支持,有效的提升了烟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