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保国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烟台举行

2019-05-09 09:25: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组织主办的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齐鲁时代楷模张保国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会见报告团成员,副市长赵峰参加活动。

  报告会上,济南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作训处排爆中队负责人张保国等人作了精彩的报告。一段段奋战在生死线上的感人故事,阐释了张保国对忠诚、敬业、奉献的理解,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名观众,热烈的掌声不时响起。

  张保国同志1999年从部队转业后,一直战斗在排爆一线,用鲜血和生命守护平安,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在部队,张保国是一名优秀军人,转业后,他是一名优秀人民警察。他用忠诚和担当生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崇高追求,是新时代山东公安干警的优秀代表。

  报告会分两场举行,社会各界群众和高校师生现场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引发强烈反响,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将以张保国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埋头实干,为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张保国事迹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