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苹果”主题微电影剧本敲定 演员海选同期启动

2019-05-08 09: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5月8日讯 (见习记者 毕京赛)为深入挖掘和展现烟台苹果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提升烟台苹果的品牌价值和对外影响力,助力烟台苹果产业良性发展, 7日上午,“烟台苹果”主题微电影剧本全国征集大赛颁奖暨演员海选启动仪式在烟台东方海天酒店举行。《三棵果树》、《半棵老果树》、《烟台苹果情深深》等七篇精心雕琢、立意深远的微电影剧本脱颖而出。

  

  启动仪式上,与会嘉宾为获奖剧本编剧颁发证书,并共同开启演员海选的序幕。接下来,主办方还将策划执行演员海选、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本地院线全国首映式暨全网上线推广启动仪式等系列活动。创作团队也将联合烟台市苹果协会和南村果园果业有限公司,邀请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后续活动。

  据悉,烟台苹果主题微电影创作活动,由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烟台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烟台市电影家协会、烟台市苹果协会协办。活动自2018年12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经过近四个月的剧本征集,微电影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微电影剧本近百篇。经过近四个月的剧本征集,微电影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篇微电影剧本,经过评委会专家仔细审查评选,七篇优秀剧本脱颖而出,分别是:1、《三棵果树》作者:王媖;2、《烟台苹果情深深》作者:栾志超;3、《拍广告》作者:葛泉;4、《改称》作者:李志斌;5、《半棵老果树》作者:曹学贵;6、《老王的生意经》 马世威;7、《苹果红了》魏迎松。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微电影苹果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