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召开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2019-04-29 10:05: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28日上午,烟台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张术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烟台工匠”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当前烟台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把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的奋斗目标变为现实,唯有靠劳动去实现,唯有靠劳动者来创造。全市广大劳动群众要以劳模先进为榜样,聚焦聚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和主力军意识,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要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永恒信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踊跃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紧紧围绕“双招双引”和“三重”工作,在项目建设中奋勇争先,在转型升级中施展才华,在实施重大战略中积极作为。要持续引领良好时代风尚,身体力行传播劳动精神和劳动观念,自觉涵养劳动信仰、劳动情怀、劳动品格。要全面提升技能素质,争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努力创出一流的工艺、一流的质量、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

  张术平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坚决履行政治责任,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助力职工成长成才,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切实维护职工权益。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劳模先进,关心爱护职工群众,加强和改进对工会的领导,把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根本方针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

  会上,市领导为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烟台工匠”代表颁奖,劳模代表宣读了倡议书。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