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落户莱山检察院

2019-04-22 10:26: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莱山检察院法治文化宣传教育基地被烟台市委宣传部命名为烟台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最为深厚的历史情感,是凝聚和鼓舞广大人民团结奋斗的光辉旗帜。近年来,莱山检察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组织领导到位,把爱国主义教育摆在重要日程,构建了爱国主义教育长效机制。依托全省法治宣传教育示范基地这个平台,以警示教育基地、“法之魂”法律文化长廊、“风雨历程”检察文化长廊和“崇德尚法”法德文化长廊为载体,集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与爱国主义教育内容于一体,营造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浓厚氛围。

  组织开展升国旗、“中国梦·检察情”主题演讲、“缅怀先烈·牢记使命”实践教育等丰富多彩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检察干警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爱国情怀转化为投身检察工作、积极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爱国主义教育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