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图书馆拟在莱山区建新馆 向市民征询意见和建议

2019-04-18 08:48: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提升城市的文化内涵和文化品位,市委、市政府决定规划建设烟台图书馆新馆,并将此项工作列入2019年烟台市100件重点民生事项之一。记者从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烟台市图书馆将在莱山区修建新馆,目前初定6个设计方案,现向社会征询意见。

  为加快推进、做好做实这项民生工程,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前期进行了初步选址,并做了初步概念规划设计方案,其中地址初步选在港城东大街与凤凰西路交叉口西北角,占地面积约60亩,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

  城市图书馆建设关乎民生需求,关系城市公共服务品质,为把烟台图书馆新馆建设成更富有烟台地域文化特色的现代化图书馆,更好地满足市民文化需求,使图书馆新馆真正成为市民百姓的精神家园,现就烟台图书馆新馆选址和规划设计面向烟台市民广泛征询意见和建议,征询时间自即日起至4月26日。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