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调研政务服务工作强调:改进服务永无止境

2019-04-16 14:04: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5日上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到莱山区、芝罘区、福山区调研政务服务工作,他强调,改进服务永无止境,要以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赢得群众满意。

  陈飞先后来到莱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芝罘区政务服务中心、福山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现场察看工作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在商事登记、社会事务、投资项目审批、消防、印章备案等窗口,陈飞与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办事流程和办结时间,询问群众是否满意。他叮嘱窗口服务人员,小窗口肩负着大责任,一定要提高业务能力,热情精准服务,努力把群众的事办好。

  陈飞十分关心不动产登记工作。他先后来到莱山区、芝罘区和福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察看不动产登记情况,询问工作开展流程,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在芝罘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新址,陈飞听取了筹备情况汇报。他说,为群众服务无小事,要选择最好的地方、配套最好的设施、以最优质的标准为群众服务,大力压缩不动产登记时间,不断改进软硬件服务水平。

  陈飞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政府联系群众、服务企业、沟通社会的桥梁和纽带。各级要把政务服务中心作为政府服务群众的最前沿窗口,倾注更多人财物力,加强场地及配套设施建设,配足配强服务人员,既要注重柜台内的服务流程再造,又要注重柜台外的热情服务,既要注重大厅里的温馨环境打造,又要注重大厅外周边配套环境建设,全方位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要对标先进城市,扎实推进“放管服”和“一次办好”改革,全力打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营商环境。要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路,提升政务服务网络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要加强社会舆论监督,建立政务服务公众评价体系,倒逼服务质量提升,最大限度提高办事便利化和群众满意度。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