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幸福新城投资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2019-04-13 10: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4月13日讯(记者 管晓慧)12日下午,烟台在上海举办“知服新城·幸福港湾”烟台幸福新城投资推介会。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张代令主持推介会。

  

  张术平简要介绍了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幸福新城有关情况。他指出,幸福新城项目,地理位置优越,生态环境良好,将按照“连片开发、成片运作、产城融合”的思路,重点发展知识经济、服务经济以及旅游、文化、教育、健康、养老等健康产业,用3—5年时间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的中心城市新功能区。他希望与会企业积极参与幸福新城开发建设,携手开展真诚务实、亲密友好、互利共赢的交流合作,在烟台城市的美丽蝶变进程中,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他表示,烟台市将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改进服务保障、优化发展环境,为企业在烟投资创业兴业,创造优越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活动期间,张术平会见了保利置业、上海实业、新城控股、红星美凯龙控股、金科产业等知名企业代表。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芝罘区城市宣传片,规划设计单位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幸福新城规划情况,部分企业负责人围绕幸福新城开发建设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