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媒体成为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美丽风景线

2019-03-30 10: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3月30日讯 (记者 管晓慧)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重在全民参与和互动,公交车是市民出行的主流交通工具,本届文化节智库合作伙伴山东通广传媒集团精选17路双层豪华巴士、1路公交车及烟台市区100多个公交站亭媒体为文化节宣传助力。

  装扮一新的两辆17路双层豪华巴士公交车沿着浪漫的海岸线行驶在宽阔的滨海路上,车身外侧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字样和图案分外鲜艳夺目,为这个浪漫的春天平添了几分文化色彩,以辽阔的大海为背景,成为一道美丽的流动风景线。

  1路公交车途径繁华的南大街闹市区,是港城最繁忙的公交线路之一,多辆1路公交车和遍布市区百余处公交站亭以本届市民文化节为主题,吸引着大量来往乘客的目光,广大市民出行能够近距离感受到文化节热烈的氛围,充分体现了本届文化节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办节宗旨,烟台市民文化节就在市民身边。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