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今天最高气温20℃ 白天暖融融夜间北风来

2019-03-27 10:35: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从上周末开始,烟台市天气晴好,气温一天天回升。今天晚上,受冷空气影响,北风风力逐渐增大,气温开始下降。本周六到周日,烟台市气温将经历一次小幅波动过程。

  昨天是“春分”节气第六天,港城天气晴好,南风风力较大,气温继续稳步上升,凌晨5点市区气温在6℃左右,早上太阳出来后,气温快速上升,到下午1点升至19℃,此后一直到下午3点气温一直在19℃左右徘徊。

  今天烟台市晴转多云,白天以南风为主,气温变化不大,预计市区最高气温在20℃左右,内陆部分地区最高气温23℃;夜间受冷空气影响,南风转北风,风力较大,气温开始下降。

  明天烟台市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偏东风,风力减弱,气温明显下降,明天夜间到后天凌晨部分地区有霜冻或轻霜冻。

  后天烟台市继续受冷空气影响,以多云天气为主,东南风,风力较弱,气温偏低,早晚有轻霜冻。

  本周六到周日,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我市气温将经历一次先升后降的小幅波动过程。下周一以后,随着南风的强势回归,气温又将快速回升。

  烟台市气象台3月26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晴转多云,南风转北风,风力5到6级阵风7级,最高气温20℃,最低气温5℃。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偏东风,风力4到5级转3到4级,最高气温9℃,最低气温4℃。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东南风,风力3到4级,有轻霜冻,气温:8~4℃。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