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首次开通烟台至兰州航线

2019-03-20 09:43: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3月20日讯 4月1日,民航将迎来夏秋航季,春秋航空进驻烟台,开通至兰州航线。据官网显示,该航线飞行时间在3小时左右,这意味着从东部沿海城市烟台前往甘肃省会城市兰州,旅客有了更省时便捷的出行选择。

  据悉,春秋航空烟台至兰州航线,天天有班次,航班去程(9C6122):烟台—兰州20:45-23:45;航班返程(9C6121):兰州—烟台16:35-19:40。此次新航线换季,春秋航空还开通了兰州至敦煌航线,当前机票价格99元起,方便旅客换乘前往。

  目前,春秋航空官方渠道(包括官网ch.com和春秋航空APP)已正式启动烟台至兰州新航线的机票销售,春秋航空绿翼会员购买时可以享受立减20元的优惠。据了解,春秋航空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规模领先的民营航空公司,以“机票实惠”著称。其特色是”绿翼会员专享(实惠机票)+自由订购(餐食、行李自行订购)=定制个性化旅程”,将飞行中所有机票、餐食、行李等产品的选择权交给乘客,从而让旅客根据个性化所需,只为需要的产品付费,实现“更实惠出行”。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春秋航空兰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