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融·共享” 烟台市民文化节LOGO新鲜出炉

2019-03-19 15: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3月19日讯 (记者 管晓慧 实习生 毕京赛 通讯员 张瀚林)近日,“烟台市民文化节”品牌标识征集活动正式结束,作品“交融·共享”经市民文化节领导小组和专家评审脱颖而出,正式成为“烟台市民文化节”的Logo。

  “烟台市民文化节”品牌标识征集活动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烟台美术博物馆承办。品牌征集自2月28日发布以来,吸引了广大网友、市民的关注和参与,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投稿作品86件。经市民文化节领导小组和专家代表多轮票选,作品“交融·共享”正式成为“烟台市民文化节”Logo。

  作品“交融·共享”创意来源于“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的城市文化理念,图形整体由“YANTAI”六个英文字母变形而来,五彩缤纷的图形交融在一起,寓意烟台市民文化节精彩纷呈、多姿多彩的活动和热烈欢快的节日氛围。红、黄、绿、蓝、紫等颜色代表了烟台苹果剪纸、阳光沙滩、森林草地、蓝天海洋、樱桃葡萄酒等地域特色,整体造型简洁、色彩明快,视觉冲击力强,体现烟台市将打造丰富的文化盛宴,让广大市民共享公共文化建设成果。

  下步,“交融·共享”logo将正式用于烟台市民文化节的宣传,并配套设计了标准图文组合、标准图文组合单色、标准图文组合描边、宣传样本、活动背景板样本、海报样本等,凡是纳入烟台市民文化节的所有活动均须统一使用市民文化节logo,并按照《烟台市民文化节品牌标识使用办法》规范使用,各使用单位可到市文化和旅游局官网下载应用。

  本次征集活动共有6幅作品获奖,具体获奖信息详见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官网及“烟台文旅”微信公众号,颁奖仪式将于3月30日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开幕式上进行。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