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持续刮气温步步升 烟台今天最高14℃明天最高22℃

2019-03-18 09:39: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3月18日讯 从上周末开始,港城南风劲吹,气温快速上升,本周前两天,这样的天气还会持续。记者17日从气象部门获悉,今明两天,烟台市以多云或晴朗天气为主,南风风力较大,气温继续逐日攀升,明天烟台市大部分地区有望突破今年最高气温纪录。从后天开始一直到本周末,受连续到来的冷空气影响,烟台市气温逐渐下降。

  上周港城气温反复波动,到了周末天气开始暖和起来。昨天白天,烟台市区上空云量不多,阳光灿烂,在南风吹拂下,天气暖洋洋的。昨天凌晨5点,市区最低气温在2℃附近,到中午12点,白天最高气温超过了12℃。

  今天白天,烟台市云量有所增加,持续为南风,风力较大,气温与昨日相比小幅升高,预计今天烟台市最高气温沿海在17℃,内陆19℃。明天天气晴转多云,南风,风力仍然较大,气温继续明显回升。明天白天,烟台市大部分地区有望突破今年最高气温纪录,港城烟台春意渐浓。

  后天是“惊蛰”节气最后一天,受弱冷空气影响,烟台市阴有小雨,北风,风力较大,气温有所下降。从下周四一直到周六,受连续到来的冷空气影响,全市气温持续下降。预计从周日以后,气温开始缓慢回升。

  烟台市气象台3月17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多云,南风,风力5到6级,最高气温14℃,最低气温9℃。明天白天到夜间:晴转多云,南风,风力5到6级,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7℃。后天白天到夜间:阴有小雨,北风,风力5到6级,气温:15~3℃。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