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举办民营经济中小企业政策宣讲会

2019-03-14 11:32: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3月14日讯 13日,由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烟台市民营企业协会、烟台市中小微企业联合会协办的烟台市民营经济中小企业政策宣讲会在东山宾馆举行。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负责人等430多人参加宣讲会。

  会上,省民营经济政策宣讲团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非公经济10条、实体经济45条、民营经济35条进行了政策宣讲,并分别精准解读了税务系统、工信系统促进民营经济的扶持政策,就企业规范化改制、借助资本市场实现快速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整场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受到民营企业、中小企业的一致好评。

  2018年,烟台市有21家民营企业入选山东省首批百家“蹬羚”企业名单,一大批骨干民营企业成为烟台市新旧动能转换的中坚力量。下步烟台市将全面贯彻落实好各级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扶持政策,深入开展“送政策上门精准对接”服务活动,帮助企业学政策、懂政策、用政策,真正享受到政策红利。

  3月14-15日,宣讲团还将赴牟平、莱州举办两场政策宣讲会。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