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丢了三千多 烟台北大医院真的靠谱吗?

2019-03-12 16: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3月12日讯 近日,烟台的孙女士向记者反映,自己最近在烟台北大医院做了个检查,结果“莫名其妙”的上了手术台,还“莫名其妙”的花了三千多块钱。

  孙女士告诉记者,她本想去给自己做一个检查,在网上搜到烟台北大医院不错就去了,结果在做完各项之后,有护士围上来说孙女士得了霉菌性阴道炎和宫颈糜烂。在给孙女士的治疗过程中劝孙女士进行一项名为“宫颈贴膜”的治疗。“我就说我想和我妈商量一下,他们就各种理由说和男朋友商量就行了不用和你妈商量。”孙女士说她本身想和母亲商量一下得到了周围护士的劝阻。

  在治疗过程中,又换了一批护士过来告诉孙女士,贴膜早晚都要贴的,而且现在补贴下次再贴又要多花五六百检查治疗。孙女士想请护士帮忙拿手机过来打个电话,护士依然表示先签上同意书再打电话商量也不迟。由于是在治疗期间孙女士也没有办法,只得签字接受了宫颈贴膜的治疗。前后一共花费了三千多块。

  孙女士表示:回去后感觉事情不对并没有服用治疗的药,过了几天去另一家医院检查时被医生告知她并没有得霉菌性阴道炎,也没有得宫颈糜烂,甚至连检查报告上的图都不是她的。

  正是出于这种疑惑,孙女士向我们记者反映了情况,希望我们能求证一下烟台北大医院真实的情况。

  带着孙女士的疑惑,记者来到位于观海路上的烟台北大医院。表明来意后,前台护士表示领导不在,无法接受采访。

  截止记者发稿之前,医院负责人均未露面回应,本网记者将对此事件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北大医院靠谱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