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会议 奋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2019-02-28 15: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2月28日讯(记者 管晓慧)27日,烟台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具体任务,动员烟台市宣传文化战线,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奋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永信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永信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烟台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大局、把握大势,强化担当、推动落实,切实增强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守正创新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明确总体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政治、大局、争先、创新“四个观念”,深入推进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深入人心,唱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旋律,抓牢做实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巩固壮大走在前列、再领新潮的舆论强势,全面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档创新,深入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抓班子带队伍,深化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四力”教育实践工作,打造过硬作风促落实,为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