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到万华工业园现场办公

2019-02-28 15:38: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2月28日讯 27日上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万华工业园现场办公,研究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陈飞察看了万华化学聚氨酯产业链一体化乙烯项目施工现场,随后在万华工业园建设指挥中心召开现场办公会,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研究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开发区和有关部门紧紧围绕企业反映的问题,靠上服务,主动作为,逐项研究解决,全力以赴打通制约瓶颈,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陈飞强调,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群众是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政府及部门要按照“工作落实年”活动部署要求,围绕推动“三重”工作落实,全面开展“进现场、解难题、促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干部要带头走进重点企业、走进项目现场、走进人民群众,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解决各种难题,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促进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一流的环境。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