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召开

2019-02-28 10: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2月28日讯(记者 管晓慧 实习生 毕京赛)27日下午,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在东山宾馆召开,会议传达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文化和旅游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永信指出,2018年烟台市文化和旅游系统一以贯之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省率先完成文化和旅游局挂牌组建工作,成功举办首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我为鲜美家乡喝彩”等重大活动,“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城市形象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显著提升。

  于永信强调,站在新的历史方位,烟台市文化和旅游系统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勇于担当。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牢牢把握全市人民和广大游客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于永信要求,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在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浓化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氛围、保障群众基本公共文化权益、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争创一流增强活力、改革理顺管理体制机制等方面展现新作为,加快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