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2019-02-26 09:25: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2月26日讯 25日上午,烟台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张术平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主持,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出席。

  张术平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工作落实年”。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对求真务实抓落实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拉开了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序幕,吹响了以工作大落实推动新一轮发展的进军号。全市上下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省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昂扬斗志,以奋斗者的姿态、担当者的精神、开拓者的勇气,推动各项工作稳中求进、以进固稳,努力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再领新潮。

  张术平强调,要在寻标对标中抓好落实,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压力感,坚决克服自我满足、自我凑合、自我封闭倾向,善于运用辩证的思维、改革的意识、市场的办法、法治的手段谋划推动工作,力争主要经济指标在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中不断前移,各项工作在全省“保三争二抢第一”。要在推进“三重”工作中抓好落实,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聚焦100项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重大事项,细化分工、明确责任,紧抓不放、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在防控重大风险中抓好落实,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有效防范金融、债务、安全生产、环保、社会稳定、廉政等重大风险,确保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在转变作风中抓好落实,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减轻基层负担,优化营商环境,把“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全过程。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抓好落实,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斗争精神,持之以恒正风反腐,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奉献意识、规矩意识,着力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

  张术平强调,党校因党而立、为党而办。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围绕建设学习培训阵地、党性教育基地、思想交流园地、作风锻炼圣地,聚焦教员和学员两个主体、教育和学习两个环节,突出主业主课,深化改革创新,完善教学体系,加强学风建设,推进科学办学,全面提升党校工作水平,努力打造烟台高质量发展的“高端智库”、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