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葡萄酒走红国际为海外中国年增添烟台元素

2019-02-22 10:40: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2月22日讯 随着元宵节的到来,2019年的春节已经告一段落。如今,春节已不只是中国人才过的节日,当我们正欢天喜地庆祝春节的时候,国外也越来越多的人正在用各种方式过中国年。在刚刚过去的春节期间,张裕葡萄酒就在国际上走红,为海外的中国年增添了靓丽的烟台元素。
  据了解,春节期间,张裕葡萄酒先后登上英国Virgin Media Television(英国第二大付费电视)以及BBC的两款经典美食节目,张裕黄金冰谷冰酒、张裕摩塞尔传奇赤霞珠干白及张裕摩塞尔家族赤霞珠干红等产品,在节目中备受好评。全球访问量第二大的报纸网站英国《每日邮报》也发表文章,列举国际大咖推荐的5款葡萄酒,其中就包括两款张裕的产品。英国皇家酒商BBR于春节前夕也在官网对张裕相关产品进行了推荐。此外,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张裕也受到了不少网友的追捧。
    近年来,张裕着力提升产品品质,在国际舞台上屡有斩获。2018年,在第二十二届柏林葡萄酒大赛上,张裕参赛的四款佳酿从全球6700多款葡萄酒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四枚金牌。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