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将扩增公益普惠学前教育资源

2019-02-22 10:35: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2月22日讯 21日,烟台市第三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总结分析2018年工作进展情况,部署推进下步工作。

  2018年是第三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的开局之年,幼儿园建设得到有力推进,公益普惠学前教育资源得到有效扩增,学前教育快速发展,但是学前教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仍然十分突出。2019年是第三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在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对各项任务一项项抓落实,高标准推进、高水平实施三期行动计划,坚持问题导向,下更大决心、花更大气力解决突出问题。要牢牢抓住幼儿园建设这一重中之重,切实扩增公益普惠学前教育资源。要切实搞好居住区配套幼儿园和无证幼儿园两个专项整治。要加大学前教育财政投入,为学前教育发展提供保障。要做好幼儿园编制核定工作,推进幼儿教师队伍建设。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