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深入中心城区现场调度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9-02-22 10:30: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2月22日讯 21日上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深入中心城区,现场调度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要求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着力打造精品工程,高效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副市长王晓军陪同活动。

  陈飞实地察看了朝阳街、所城里、海上世界、幸福北部新城开发、白石区片改造、红旗路快速路改造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征地拆迁、工程建设等进展情况,仔细询问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措施。

  陈飞指出,烟台市区城建重点项目事关城市功能形象,事关民生福祉,事关营商环境,必须紧抓在手、扎实推进。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群众期盼,搞好交通设施建设、旧城改造、新区开发、环境治理等工作,扎实做好生态修复、城市修补,进一步强化优质公共服务供给,不断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着眼长远,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科学规划建设城市,打造彰显烟台特色的魅力海湾、地标建筑、宜居区片,下足“绣花功夫”绘就精品工程。要坚持历史与现代相结合、保护与改造相结合,加强历史街区保护性开发利用,有序推进城市更新,打造守护烟台历史文脉、承继烟台地域遗产的文化旅游新地标。

  陈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三重”工作为抓手,扑下身子、沉到一线,通过现场办公等形式,加大项目跟踪、协调、服务、督导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迅速掀起项目开工热潮,确保城建重点项目高质高效完成。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