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新春快闪《我和我的祖国》燃爆烟台滨海广场!

2019-02-20 13:18:00 来源:烟台广播电视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春“快闪”祝福祖国

  烟台籍英雄航天员、道德模范领衔

  2019年元宵之夜

  《我和我的祖国》唱响仙境海岸

  鲁网烟台2月20日讯 2月19日元宵节晚上,在烟台滨海广场,烟台籍“英雄航天员”王亚平、“中国好人”安立盛、全省城市社区“担当作为好书记”冷晓燕以及有关企业代表和市民群众一起,在海滨“灯光秀”的映衬下,在热闹的新春民俗大集中,用快闪的方式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数千在场群众从惊喜到感动、从倾听到合唱,一起用歌声向祖国告白。

  今年春节,滨海广场“灯光秀”登上央视《新闻联播》让烟台市民大大自豪了一把,缤纷的群众文化活动也丰富了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元宵之夜,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城管局、烟台广播电视台联合策划的这场“快闪”活动,又一次燃爆港城。“灯光秀”和“快闪”叠加,给市民送上惊喜,为祖国送上祝福,把春节文化活动推向高潮。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

  我歌唱每一座高山 我歌唱每一条河

  袅袅炊烟 小小村落 路上一道辙

  我最亲爱的祖国 我永远紧贴着你的心窝

  你用你那母亲的脉搏和我诉说

  我的祖国和我 像海和浪花一朵

  浪是海的赤子 海是那浪的依托

  每当大海在微笑 我就是笑的旋涡

  我分担着海的忧愁 分享海的欢乐

  我最亲爱的祖国 你是大海永不干涸

  永远给我 碧浪清波 心中的歌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