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元宵”传真情

2019-02-19 09: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2月19日讯(记者 管晓慧)火树银花合,星桥铁索开。在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到来之际,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将传统文化与客户关怀、员工关爱紧密结合,组织辖内营业网点开展了“元宵传真情”主题活动。通过走进老年公寓,为老人煮汤圆,开展慰老服务;持续开展家访活动,将节日问候送到员工家中等一系列真情活动,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该分行十分注重将传统节日的喜庆氛围向客户群体传导。元宵节前夕,所辖环山路支行的干部员工来到福盛老年公寓,与这里的老人共度佳节。活动当日,支行干部员工携带汤圆、牛奶等慰问品看望老人,组织志愿者帮助打扫卫生、与老人亲切交流。与此同时,支行员工还现场为老人煮制了汤圆,并同老人开展猜字谜等互动活动,赢得现场老人们的阵阵笑声。

  在做好客户关怀的同时,该分行为强化员工关爱,营造以人为本、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持续开展员工家访活动,以春节、元宵节等传统节日为契机,组织干部员工,走进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以及困难职工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在因伤修养的孙姓员工家中,当看到朝夕相处的领导同事前来探望,他激动地说:“自从因伤离岗,领导同事们多次看望,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我目前也在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能够回到同事身边去工作,是我一直盼望的事情。”

  除在节日期间开展特色客户关怀及员工关爱活动,恒丰银行烟台分行辖内各经营单位还为各大节日特色活动“锦上添花”,在庙会、花灯会、秧歌队等各县市群众喜闻乐见的传统活动现场,经常可以看到恒丰银行工作人员的身影,他们通过宣讲金融安全知识,着力提升居民的金融安全意识,受到了广大市民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