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情人节 今天将迎节后首个婚姻登记高峰

2019-02-14 12:44: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2月14日讯 今天是2月14日西方情人节,为了应对节后的首个登记高峰,芝罘区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提前做好应对准备,早上7点就将全部到岗。

  “往年这一天,有新人从凌晨不到2点就来排队,登记处人山人海。”芝罘区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介绍,每年的这一天,登记的新人都会达到几百对,去年情人节赶在腊月廿九,登记的人数相对较少,只有89对。今年已经有不少新人提前打电话来咨询预约,预计今天来登记的人数肯定不少。为了让新人们在浪漫的节日里都能高高兴兴登记,芝罘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提早做好了准备,今年会早早开门。

  芝罘区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提醒,准备来登记的新人,如果对携带证件材料有疑问,建议拨打电话6276370咨询。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情人节婚姻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