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将举办18场大型招聘会

2019-02-11 09:52: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2月11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将于2019年2月11日(正月初七)至3月6日(正月三十)举办18场大型招聘会。

  为确保招聘会取得实效、满足用人单位的需求、促进本地劳动力就业,结合企业的实际需求,市人力资源市场制定了此次正月招聘会计划。市人力资源市场将利用网络招聘快捷高效的特点,定期在山东公共招聘网、全国公共招聘网等各类网络媒体发布就业岗位,并与线下结合,举办“网络与现场对接招聘会”。开展“送岗入户”活动。充分发挥街道社区平台的功能作用,与办事处联合举办招聘会,将招聘信息送到家门口,有效促进辖区居民的就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对接通道。与此同时,开展定制式职业指导服务。开展“一对一”的精细化职业指导服务。加强职业心理和职业生涯规划的服务建设,职业指导人员根据服务对象的需求提供政策咨询、职业介绍、职业指导等一系列定制式服务提高服务效能。

  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还将根据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的需求情况,为用人单位提供现场招聘、代理招聘等服务形式,请用人单位提前预订招聘摊位。

  单位报名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复印件、单位委托介绍信、经办人有效证件到烟台市人力资源服务大厅一楼办理。热线电话:(0535)6291255、6291812。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位于莱山区府后路2号,可乘坐7、10、17、23、52、62路公交车至人力资源市场(体育公园)站点下车。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