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烟台分行开展新春送“福”活动

2019-02-01 10: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21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薛瑞)在春节来临之际,恒丰银行烟台分行组织全辖网点开展了以“福到恒丰 乐在恒丰”为主题的新春送“福”系列活动。各网点走进企业、街道及社区为市民送“福”字、送春联,满满年味暖寒冬。

  据了解,烟台分行所辖各网点营业大厅充满着喜庆的年味,热闹非凡,从门口的“福”字到悬挂的“红灯笼”,整个厅堂内红红火火,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提前感受到了过年的氛围。长岛支行开展“新春写福”“春节送福”活动,一幅幅寓意吉祥的“福”字、对联展现在大家眼前,处处洋溢着新春佳节的喜乐祥和。支行员工表示:“这些活动既能了解中华传统文化和春节的深厚含义,又能带来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客户体会到我们的祝福。”


  除此之外,莱阳支行开展“茶话新春 极暖人生”客户尊享活动,华茂街支行举行客户新年交流会,西南河支行来到烟台市慈善总会参与慰问演出,为慈善艺术团的中老年朋友耐心讲解金融知识,并送上新春祝福和礼物,烟台市慈善总会春蕾艺术团的栾团长激动地说“感谢恒丰银行的一路陪伴,让我们大家伙了解到更多的金融知识,提高金融防骗意识。”

  本次新春送“福”活动,不仅传递了浓浓的年味,也给广大客户提前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感,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