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造车再现硬核操作 联手超跑之王柯尼塞格

2019-01-30 10: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1月30日讯(记者 管晓慧)29日传来令万千车迷振奋的消息,几乎只能在电影中见到的顶级超跑柯尼塞格与恒大NEVS合作,这应该是中国汽车与世界顶级超跑走的最近的一次。兰博基尼的Terzo Millennio,法拉利的LaFerrari,宝马i8 Roadster,迈凯轮P1 LM,当这些传统内燃机超跑制造商纷纷将新能源运用到自己的新车或是直接发布新能源超跑时,我相信,他们畏惧的并不是特斯拉的挑战,而是担心被时代,掩埋在历史的长河中。未来10年,内燃机仍会是主流,但是,石油终有被开采完的那一天,我们不可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减少的同时坐以待毙,谁先做的早,就有更大的可能,走的更远,做的更好!从18年恒大进军高科技产业以来,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持续加码,短短时间内就完成了新能源汽车的全产业布局。

    柯尼塞格标识

  世界最快量产车

  柯尼塞格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典的超级跑车公司。这是一个并不被大众所熟知,但却让车迷为之疯狂尖叫呐喊的汽车品牌。2002年,第一辆量产的柯尼塞格CC 8S正式交付。而正是这辆车,以390公里/时的极速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世界速度最快量产车”的头衔,也奠定了柯尼塞格世界超跑巅峰品牌的实力与地位。

  为了纪念那些在战斗中牺牲的英灵,每辆柯尼塞格跑车上都贴上了一枚幽灵标志,因此又名“幽灵跑车”。事实上,柯尼塞格以恐怖的加速性能闻名,不断尝试速度和人体极限的突破与融合,其量产车最高时速超447公里/小时,0-400-0公里/小时仅33.29秒,创造多项世界纪录。此外, 柯尼塞格在轻量化、动力驱动系统、电气化、智能驾驶等领域拥有多项世界领先的黑科技,着实让众多车迷眼前一亮。

  虽然顶级超跑多数会限量销售,但是柯尼塞格有过之而无不及,发售的每一款车型的数量都极其稀少,比较知名车型的是旗下Agera RSR全球限量3台、Koenigsegg One1全球限量6台,生产的超跑需要提前3-5年订货,所以并不是有钱就能买得到的,而且最高售价超1000万美金。

    瑞典首相斯特凡·勒文(右三)见证签约并合影留念

  强强联合,一拍即合

  作为顶级超跑,柯尼塞格拥有多项世界领先的黑科技。旗下革命性新车Regera,搭配三台电动机,再加上高性能轻量化的电池组,可以输出1500马力的动力,其外观是与空气动力学技术的完美结合,车尾有大型的碳纤维扩散器,量身定做的大号可伸缩尾翼,在250km/h时可以获得450kg的下压力。

   柯尼塞格Regera

  此外,柯尼塞格在轻量化、动力驱动系统、电气化、智能驾驶等领域技术均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而且具有全球最顶尖的新能源汽车技术。自2018年初宣布进军高科技产业,恒大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连出大招:先是入股广汇集团,拥有全球最大汽车经销商;再是并购承袭“萨博”基因的瑞典电动汽车公司NEVS,将其世界级的电动车研发、制造、量产能力收入囊中;入主卡耐新能源,掌握新能源汽车的核心部件——动力电池的核心技术。随着柯尼塞格这家“地表最强”超跑的加入,不免令人对恒大打造新能源汽车界的最强超跑充满期待。在注入“萨博”基因与获得柯尼塞格助力后,恒大有望成为世界顶级的新能源汽车集团,与特斯拉、宝马、奥迪等巨头一决高下。

    柯尼塞格超级跑车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恒大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华丽蝶变期待能跑出中国速度。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