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公安举行老干部情况汇报会暨民警荣休仪式

2019-01-30 09: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1月30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张洁 保东 庆娟)“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再立新功”,29日,为传承公安精神,共谋发展前景,烟台市公安局举行老干部情况汇报会暨民警荣休仪式,120余位老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指出,2018年是烟台公安经受考验、改革创新、砥砺攻坚、奋发有为的一年,烟台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忠诚履职尽责,有力维护了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促进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正确领导,凝聚着广大民警、辅警的心血和汗水,更得益于老干部艰苦创业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对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公安事业发展壮大做出了巨大贡献。没有老干部的一路关心、一路陪伴,就没有公安队伍的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没有老干部的一路开拓、一路奋进,就没有公安事业蓬勃发展的大好局面。

  会上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烟台市公安机关基层基础建设三年攻坚战收官之年。市局新一届党委班子将接过老干部的接力棒,团结带领广大民警、辅警坚决打赢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基层基础建设三年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硬仗,扎实推动公安机构改革、大数据合成作战、“放管服”等任务落地落实,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公安队伍,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公安工作,为公安事业发展进步建言献策、贡献智慧,着力凝聚更多奋进正能量,共同谱写公安事业新篇章。

  会上要求,烟台市公安机关要大力弘扬尊老爱老优良传统,尽好爱老之责,倾注家人之情,最大限度增强老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

  老干部们对烟台公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为公安队伍展现出的新气象新作为由衷地感到自豪,并衷心祝愿新的一年里,烟台公安不断取得新进步、续写新辉煌。

  会上观看了专题片《光辉从警路 峥嵘岁月情》,为2018年度退休老干部颁发了退休纪念章。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