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画院将举办“一花一世界——朱晓工笔画展”

2019-01-17 1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1月17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刘子会)佳节将至,文化活动丰富多彩。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烟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烟台画院、烟台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一花一世界——朱晓工笔画展”将于2019年1月18日——22日在烟台画院陈列馆展出,1月19日上午在烟台画院举行展览开幕式。 

  朱晓,又名朱晓容笔名清荷,别署六荷堂,湖北仙桃人,现定居于北京。师承邵声朗、汤文選、鲁慕迅、李乃宙等著名画家,进修于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出版有《朱晓荷花画集》、《朱晓花鸟画集》、《朱晓工笔画集》。现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书画艺术名家(毛保增)专项课题高级课程研修班班主任,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签约画家,中国人民大学画院李乃宙工作室画家。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画展并获奖,并被人民大会堂、钓鱼台国宾馆等单位及美术馆、图书馆或国际友人收藏。作品曾发表于《黑龙江日报》、《美术报》、《中国收藏》等媒体。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香港、台湾等地及日本、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展出。 

  本次展出朱晓的67幅绘画作品,传统底蕴深厚,绘画技法纯熟、精湛,语言独到,给隆冬时节的港城平添了绚丽多彩的风景线,欢迎广大市民观众前来参观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