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烟台发布 荣获2018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党政新闻发布微博称号

2019-01-09 18:39:00 来源:烟台发布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1月9日讯 9日下午,新浪、微博联合举办的 《新浪山东年度盛典 暨 “2018山东政务V影响力峰会”》在济南举办,市政府新闻办主办的@烟台发布 荣获2018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党政新闻发布微博称号,连续五年荣获新浪山东颁发的年度奖项。

  @烟台发布 荣获2018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党政新闻发布微博称号

  @烟台发布 微博自2013年12月正式开通以来,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始终秉承“织博为民、服务大局、推动工作”的办博宗旨,在信息公开、政策解读、展示形象、引导舆论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烟台发布 荣获2018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党政新闻发布微博称号

  几年来,微博发布团队积极研究和遵循新媒体传播规律,制定发布规则,严格操作流程,强化审核把关,有效保证了微博发布内容真实、导向正确、引导有力。2018年,@烟台发布共推送2000余条微博,10万余人次互动。即时发布的烟台城市最新资讯,以图文、海报、视频融合传播的形式,全景记录了城市建设、社会民生的可喜变迁,全面展示了民俗文化、美食风景的地域特色。

  @烟台发布 荣获2018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党政新闻发布微博称号

  微博话题 #烟台关注# ,通过线上集中传播和广泛推广,城市的归属感、自豪感和凝聚力、向心力得到进一步增强,话题阅读量超8627.8万。截至目前,@烟台发布共推送各类微博9251条,粉丝量达187.7万。今年以来,@烟台发布先后举办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为提升城市形象、扩大烟台影响发挥了重要作用。其中联合@烟台网警 共同举办的 #净网2018# 活动,话题阅读量过千万,有效指导了烟台各个重点网站、网络服务商和联网单位严格落实信息安全管理责任。同@烟台旅游官方微博 合作举办的#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活动,展示了烟台新的城市形象品牌定位,浓缩了烟台独有的区位条件、产业优势、历史文化、人文风情、生态环境等城市特征。与@仙境烟台 共同发起的#镜观烟台#活动,图文并茂呈现了烟台风光、人文风情、民俗物产的独特魅力。

  @烟台发布 荣获2018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党政新闻发布微博称号

  在此次颁奖盛典上,@烟台共青团微博、@烟台旅游官方微博和@烟台高速交警还分别荣获2018山东最具影响力团委系统政务微博、2018年度山东最具影响力旅游系统政务微博和山东最具正能量政务微博称号,长岛北隍城警民联合救援辽籍渔船 获评新浪山东2018年度盛典暖心事件。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