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中铁上海局三公司烟台区域项目经理部为3对新人庆新婚 共证从工装到婚服的浪漫时刻

2023-03-08 17:37: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刘莉莉 通讯员 孙睿姣 王娟君)在寓意“一生一世的”3月4日,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烟台区域项目经理部为3对新人举办了“缘定中铁 祝新婚”的庆祝活动,共同见证了尘土与钢筋混凝土中细腻动人的甜蜜爱情。

  

  

       精心装饰过的食堂就是3对新人走向幸福的礼堂,身穿工装的同事既是3对新人的娘家人也是婆家人,项目党政领导则是3对新人“缘定中铁”的见证人。下午6时,3对新人身穿中式传统婚服,挽手走进精心布置的会场。顿时,礼炮与音乐齐鸣。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中,3位男士单膝下跪,将娇艳的手捧花和赤诚的真心献给了妻子。随后,新人们含泪热情相拥,共饮爱情“甘酿”,讲述爱情故事,郑重为爱宣誓。

  

  

  “我们将互相扶持,携手经营好婚后生活,携手同心为祖国建设事业作贡献……”在《精忠报国》的铿锵歌声中,3对新人喊出铮铮誓言,表达了他们对爱情的忠贞不渝,以及为国效力的家国情怀。

  仪式上,精心策划的小游戏轮番进行。台上的单身人“花样百出”,台下的新婚人鼓劲呐喊,音乐、鲜花、祝福……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随后,新娘们背对单身同事扔出了手中的捧花,与大家一起分享了新婚的甜蜜。


  

  据了解,中铁上海局三公司烟台区域项目经理部成立3年来,顺利开展了幸福新城项目等7个项目,近期先后中标了蓬莱海水淡化项目EPC工程总承包项目等3个项目,工作任务繁重,“以工地为家,以工友为伴”是“中铁人”的生活常态。许多青年因常年坚守岗位,婚礼简单操办后,随即异地相守。为回应他们的情感需求,项目工会以“温暖、关心、帮扶”为宗旨,贴近职工办实事,筹办此次庆祝活动,为新婚职工送上祝福。

  

  

  “这场活动,没有繁文缛节,没有奢华排场,但却饱含‘中铁一家人’的真情与祝福,让项目职工深切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项目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侯宝祥说。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项目工会新人新婚中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