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主题党日:学雷锋精神 做党员先锋 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2023-03-05 16:13: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5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魏萱)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护航烟台经济发展,结合党建联盟工作,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烟台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福山大队党支部与山东高速福山收费站党组织联合组建学雷锋小分队,到烟台市福山区各服务站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和“亮尾”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活动中,党建联盟在烟台市福山区各收费站设立了“学雷锋党员先锋岗”,为司机提供暖心服务,并帮助货车司机擦拭车牌号、反光贴,为故障车司机更换轮胎。随后学雷锋党员小分队又对过往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知识讲解,发放宣传彩页,并结合典型案例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倡导大家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坚决杜绝超速行驶、酒后驾驶、驾车不系安全带、驾车接听或拨打手机等违法行为和不良习惯,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营造了学习雷锋精神的良好社会氛围,而且积极培养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树立了服务人民、维护交通的良好公安交警形象,同时也大大加强了党建联盟的工作融合度。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