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风好正是扬帆时,整装待发向未来!

2023-02-14 15:25: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颜玉洁)新学期新开始,新气象新征程。怀着对新学期的美好向往,2月13日烟台市高新区实验中学举行了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次升旗仪式暨新学期开学典礼。典礼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王炳江主持。全体同学进行道德宣誓,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和家长代表分别发言。

  学生道德宣誓,铮铮誓言,谨记心中。铿锵有力的誓言在耳畔回荡,在同学们心间激起阵阵共鸣。学生代表杨家睿同学对2023年中考充满希冀,表示将振奋精神,全力以赴,再创佳绩!教师代表姜远玲老师为学生们提出了三点建议:格高志远、乐学善思、行而不辍。家长代表姜鲁宁对老师们的工作给予了赞扬和肯定,希望孩子们收拾好假期散漫的心,尽最大的努力去学习。

  刘延顺校长发表了题为《风好正是扬帆时,整装待发向未来》的讲话。“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刘校长总结了过去一学期学校取得的成绩,表扬了在各类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学生。

  “心向未来,皆得所愿”。面对新学期,刘校长对同学们许下三个愿景:第一个是作为学生的愿景,希望同学们精进学业以提升自己,以热爱之心对待学习,少说“我不行”,多说“我试试”;第二个是作为少年的愿景,希望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强身健体,增强体魄;第三个是作为新时代接班人的愿景,要求同学们积极主动发展,专注脚下,奋力向前,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心存大爱,敢于担责,扎扎实实走好每一步。

  最是一年春好处,踔厉奋进正当时。2023年将是学校继续奋勇前行的一年,是师生继续携手共进的一年。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烟台市高新区实验中学全体师生将在新的一年里坚定奔跑,在追逐梦想的征途上收获累累硕果!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