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烟台市多部门荣获省公益广告大赛优秀组织奖

2022-09-22 22:52: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赵家成)近日,山东省2022年度公益广告创新创意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中共烟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三部门和烟台市广告协会荣获优秀组织奖。烟台市是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最多的地市之一。

  今年4月,省市场监管局联合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和省广电局,举办了以“深入落实黄河国家战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为主题的2022年度公益广告创新创意大赛;省市场监管局联合省教育厅举办了山东省第十二届“学院创意杯”和2022年度“泰山杯”广告大赛。烟台市组织各类媒体单位、大中专院校和企业积极参与,创作了一大批兼具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高质量广告作品,上报作品600余件。在三项赛事中,烟台市共获奖项35个,其中:组织奖6个,金奖2个,银奖7个,铜奖9个,优秀奖11个。

  通过组织参赛,进一步凝聚烟台市广告设计人员的创新力量,提高烟台市广告设计创意水平,向社会展示了烟台市广告创作成果和城市文化形象,对于发挥广告在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良好道德风尚、提高公民文明素质和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推进烟台市广告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培树社会文明新风尚,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广告比赛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