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烟台市新媒体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议暨新媒体发展论坛举行

2022-06-25 14:16:26 来源:网信烟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24日上午,烟台市新媒体协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议并举办新媒体发展论坛。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王洪青主持。

  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娟讲话

  王晓娟指出,烟台新媒体协会是烟台对内凝聚共识、对外展示形象的一支重要力量,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做强新媒体阵地,打造全省全国一流的新媒体传播平台,营造天朗气清的网络环境。要进一步提升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把烟台市优秀的新媒体、自媒体、网络达人吸引团结到协会中来。要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围绕中心工作广泛开展有特色、有影响的主题宣传活动,为烟台走在前、开新局,展示新时代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形象贡献新媒体力量。

  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王洪青主持并讲话

  王洪青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有立场、负责任、正能量,创作更多优秀作品,积极开展网上正面引导,传递正能量,打造清朗网络空间。二是要大力提升执行力。紧起来、动起来、跑起来,传递烟台好声音、讲述烟台好故事,为烟台市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贡献新媒体力量。三是要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有特色、有影响的主题宣传活动,吸引更多的优秀新媒体参与到活动中来,推动新媒体协会不断发展壮大。 

  对2020——2021年度优秀新媒体进行表彰 

图片烟台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左言新宣读《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烟台市优秀新媒体的决定》

图片

  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娟为优秀新媒体颁奖

图片

  2020--2021年度烟台市优秀新媒体获奖名单

  方片新媒体

  响螺文化传媒

  引导力传媒

  烟台周末网络科技

  佳盛传媒

  蓝海传媒

  长岛FUN

  江氏小盗龙

  烟台翔宸文化传媒

  烟台早知道

  问家传媒

  小兔子说事儿

  烟台开发区早班车

  莱阳在线

  烟台频道

  烟台低调小民声

  院里文旅

  三位专家作主旨发言

图片

  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张开祝作主旨发言

图片

  鲁东大学文学院副院长张成良作主旨发言

图片

  烟台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郑青华作主旨发言

  会上,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张开祝、鲁东大学文学院副院长张成良、烟台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郑青华三位专家学者,围绕新媒体人才培养、媒体融合发展、新媒体产业发展等问题作了主旨发言。

图片

  烟台市新媒体协会理事单位40余人参加会议。根据协会章程,会议改选邢译文为协会副会长、石一鸣为秘书长。

  新当选的秘书长石一鸣作了表态发言

  烟台市新媒体协会会长刘金虎讲话并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

  烟台市新媒体协会秘书长邢译文作协会2021年重点工作及财务情况报告

  烟台市新媒体协会监事长江泓就协会2021年工作及财务情况作监察报告

图片

  烟台市新媒体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议由副会长李良主持

图片

  烟台市新媒体协会是由烟台市委网信办主管,经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登记,由烟台市民政局监督管理的合法性社会组织,承担着凝聚烟台市新媒体从业人员、发挥行业自律功能、打造新媒体生态、促进新媒体产业发展的重要任务。现有会员单位84家,已经成为烟台对内凝聚共识、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力量。(来源 网信烟台)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烟台市新媒体协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