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21年度山东省科技领军企业

2021-11-04 15: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4日讯 近期,山东省科学院情报研究所、省创新发展研究院、省科技服务发展推进中心在济南联合举行2021年度山东省科技领军企业名单发布会,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此次评选是针对山东省有效期内的1.46万家高新技术企业开展的创新发展绩效研究评价,评价主要从创新投入、创新产出、创新绩效三个角度对企业创新能力进行研究测算,力求真正把各个行业的科技领军企业评选出来,充分发挥科技领军企业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评选科技领军企业,一方面是为充分展示我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的成效,更好地发挥高新技术企业在产业和行业发展中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发全省企业创新发展的活力;另一方面是围绕加快推动形成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领军企业的梯次培育体系,树立标杆典范,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可供借鉴的模式和方法,推动全省科技型企业队伍不断壮大。

  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3.3亿元,占地170亩,一期总投资2.3亿元,是一家集航空航天高端紧固件及结构件研发、生产与检测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专利明星企业”、山东省“技术市场金桥奖(一、二等奖及集体奖)”、烟台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企业荣誉。(通讯员 黄玉路)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