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烟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招聘

2021-06-09 21: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9日讯(记者 管晓慧)记者获悉,由烟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直接管理的烟台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承接烟台市关于政务服务方面的诉求,现因工作需求面向社会招聘热线受理员。具体公告如下 :  
  招聘岗位
  坐席受理员   
  工作职责:负责受理、反馈群众通过电话、短信、网络等方式提出的咨询、诉求、投诉、举报、建议及其他各类政务服务请求,跟进各类政务服务请求的解决情况等,回访市民诉求解决情况,从事热线平台安排的其他相关。
  招聘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服务意识,热爱社会,关心公益,乐于为市民服务,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2、年龄25周岁以下,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英语、文秘专业优先);
  3、具备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写作功底和沟通协调技巧,熟练掌握普通话;
  4、计算机操作水平较高,汉字输入60字/分钟以上,具备一定的听打能力;
  5、班次:轮班制。
  福利待遇
  1、两个周岗前学习,带薪培训2个月(即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方可上岗,试用期享受基本工资待遇。
  2、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相关劳动保障、福利待遇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3、办公区配有空调,休息区,工作环境舒适温馨。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