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烟台高速交警莱阳大队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1-03-01 16: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姜沣祖)为切实增强全体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宣传方式,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宣传氛围。3月1日,烟台高速交警莱阳大队走进莱阳市纪格庄初级中学开展“小手拉大手,安全伴我行”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上好开学第一课。

  活动现场,民警有针对性的将春运期间道路交通特点与学生的出行方式相结合,通过发放宣传海报、利用演示课件授课、现场提问互动等方式,着重讲解了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常识、指挥手势信号以及乘坐超员车辆的危害性,同时倡导学生们在日常生活中当好家长的“小监督员”,把交通安全知识传达到身边的每一个人,做一名文明交通的宣传员。

  最后,在孩子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本堂课程。本次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真正做到了交通安全寓教于乐,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活动氛围。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