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烟台硬笔书法家协会海阳市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2021-01-25 1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记者 曲成果 见习记者 刘芳良)2021年1月23日,烟台硬笔书法家协会海阳市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班子成员会议。烟台海阳市政协委员孙海云,海阳市作家协会常务副主席于培伟,海阳市毛衫知名企业家王卫田董事长等领导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孙海云主席主持。

  首先,由于培伟副主席宣布烟台硬笔书法家协会海阳市工作委员会首届班子成员名单:

  名誉主席:孙海云

  主席:王成春

  常务副主席:王卫田

  副主席:刘宏、杨峰、刘同财、郭美兰

  秘书长:于培伟

  副秘书长:刘永清

  其次,王成春主席对烟台硬笔书法家协会海阳市工作委员会做了简单的介绍并表态发言,他表示要进一步履职尽责,为切实发挥好烟台硬笔书法家协会海阳市工作委员会的优势,整合各方面的资源,着力做好书法人才的教育和培养工作。随后各位班子成员分别讲话,并对下一步的班子工作做了进一步的研讨。

  主席:王成春

  常务副主席:王卫田

  副主席:刘宏

  副主席:杨峰

  副主席:刘同财

  副主席:郭美兰

  硬笔书法是传统书法艺术中的一颗璀璨明珠,在书法领地占有重要地位。烟台硬笔书法家协会海阳市工作委员会的成立,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定点培训基地”,为青少年学生和广大书法爱好者搭建一个专业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为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烟台硬笔书法家协会海阳市工作委员会班子成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