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烟台苹果登上《新闻联播》!

2020-12-28 21:30:00 来源:胶东在线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今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联播》节目在《中国乡村走向振兴》的报道中,选用了烟台苹果的镜头,对烟台苹果进行了宣传推介。

  

  此外,节目还对烟台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绩进行了报道。

  临近年底,乡村振兴战略第一仗——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圆满收官:东部和中西部城市近郊农村改厕基本完成;90%以上行政村建有生活垃圾收运处置体系;近30%农户生活污水得到有效管控。美丽乡村,直接提升着农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山东烟台莱州市西朱家村村民朱振荣:“你看俺村现在这个环境卫生多好,保洁员每天都能及时地出来清扫卫生,垃圾也每天都拉着走了,俺现在出来溜达溜达觉得心情都好。”(来源 胶东在线)

责任编辑:曲成果
新闻关键词:新闻联播烟台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