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物理疗法控制慢性病日渐受宠 专家提醒市民谨防盲目消费

2020-12-26 17: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26日上午,周林频谱高端产品发布会举行,来自业内外的专家和市民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保健养生和物理治疗之道,提醒市民注意提高自我保养意识,注重通过日常理疗来提高自身免疫力,最终达到预防慢性病的效果。

  在活动现场,一个一人多高的小木屋吸引众人注意。“这是家用型的保健治疗屋,里面通过生物频谱发射器,来改善人体的微循环,加速血液流动,改善神经系统功能达到对人体的养生保健和辅助治疗慢性病的效果。”

  烟台周林频谱有限公司负责人高连琴介绍,通过物理疗法来实现辅助治疗,缓解老年人腰腿疼痛,慢性炎症等症状是现代家庭最佳方法。来自芝罘区的刘桂芳老人,亲自体验了一把物理治疗,在小木屋里静坐了20分钟后,身体明显放松很松多,精神状态也明显变化。“我现在上年纪后,腰腿疼痛的毛病特别明显,以后得多注重一下物理疗法了。”

  近年来,随着生活节奏加快,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出现血压高、血糖高等“富贵病”现象,尤其是年轻人经常熬夜,压力大,积劳成疾,新陈代谢出现问题,很容易出现慢性病。在活动现场,来自芝罘医院的退休大夫介绍,现在治疗慢性病,药物治疗和物理疗法相结合的效果一般都不错,可以通过生物频谱促进血液循环,进而达到对慢性病进行控制的效果。

  今年由于疫情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保健养生和物理疗法。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不少市民还用旧设备进行折旧后,换购新设备。“从26号开始,都可以参加这个以旧换新的活动。”高连琴介绍,“这个设备市民也可以租赁,拿回家体验,看看是不是有效果,防止盲目消费。”

  在活动现场,医疗器械专家也提醒市民,不要盲目听信会展销售、盲目消费,购买医疗器械一定要看清是否具有国家医疗器械注册证和医疗器械注册登记表,防止上当受骗。(管晓慧)

责任编辑:曲成果
新闻关键词:物理疗法慢性病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