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烟台市总工会:在线学习答题闯关打榜 助力职工技能提升

2020-12-23 16: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 为提升职工技能素质,加快职工队伍建设,烟台市总工会依托齐鲁工惠APP烟台站平台,于2020年11月5日发起了齐鲁工惠APP烟台站在线学习答题闯关打榜活动,每月评选出在线学习答题闯关十佳单位、十佳个人并进行表彰。

  活动发起以来,烟台市各级工会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层层发动,广大职工踊跃参与。首期闯关打榜活动,全市各行业的单位和职工积极参与活动。山东黄金有限公司凭借月度积分256344.55,名列月度在线学习答题闯关十佳单位榜首,山东黄金有限公司、莱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单位获得在线学习答题闯关十佳单位称号。职工郭学军凭借月度积分95293.61,名列月度在线学习答题闯关十佳个人榜首,郭学军、朱宗波等个人获得在线学习答题闯关十佳个人称号。郭学军告诉我们,“从闯关答题第一阶段——‘初出茅庐’,到‘略知一二’,再到‘精深奥妙’,随着在齐鲁工惠APP‘在线学习’模块答题闯关级别的提升,自己的工作水平也获得了提高”。

  下一步,烟台市总工会将继续依托齐鲁工惠APP烟台站,开展在线学习答题闯关打榜活动,鼓励越来越多的单位和职工参与活动,为提升职工技能素质、加快职工队伍建设贡献工会力量。(通讯员 孙丽君)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