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艾多美产业园:聚集多家韩国供应商 打造“中国总部”

2020-11-19 10: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记者 管晓慧)19日上午,“中韩烟台产业园媒体行”采风活动第二站,采访团成员深入艾多美产业园施工现场,探访烟台高新区韩资龙头企业——艾多美中国总部发展情况。

  艾多美是一家来自韩国的全球化产品流通企业,已在包括韩国在内的全球14个国家及地区开展业务。艾多美项目于 2017 年2月正式落户烟台高新区,投资建设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生产和销售保健食品、环保日用品、日化用品等产品。目前,艾多美得皓齿日用品工厂、厨房用品和牙刷生产线全部投产。

  

  作为艾多美项目的二期工程,艾多美产业园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之中。“目前项目主体建设已经全部完工,产业园计划于今年年底投入使用。公司已经带领下游供应商韩国科玛和得皓齿、麦纳提等三家公司一同来高新区发展,未来艾多美将借助国际招商产业和中韩产业园建设契机,计划引进韩国十余家供应商,建设完整的生产流通产业链,共同合作打造艾多美产业园。”艾多美中国总部副总经理李东奇介绍。

  艾多美项目能够快速发展,在李东奇看来,这与烟台高新区特别是中韩产业园管理服务中心的优质服务密不可分。“他们为我们的项目专门配备了工作专班全程跟踪,在销售经营方面,中韩产业园帮助我们出谋划策,采用跨境电商模式展开经营,销售业绩出乎意料。受疫情影响,韩国技术人员和外地员工无法顺利抵烟,中韩产业园帮助我们通过省际包车中韩‘快速通道’等方式协助工作人员返烟。”李东奇说。

  

  据悉,艾多美(中国)总部项目落户烟台高新区以来,高新区成立艾多美服务专班,帮助项目方打开新局面,采用“跨境电商+经销商”模式,艾多美销售平台于7月10日正式上线后,销售业绩突出。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