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荣昌生物制药(烟台)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主板发行上市仪式举行

2020-11-11 12:58: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11月9日上午,荣昌生物制药(烟台)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主板发行上市仪式在烟台开发区希尔顿酒店举行,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并为企业上市敲锣,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名誉会长、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邵明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荣昌生物联合创始人、董事长王威东,荣昌生物联合创始人房健民分别致辞,中科院院士裴钢、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罗恩、美国红斑狼疮基金会首任医学官琼·美琳视频致辞,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会长、国家药典委员会原秘书长张伟,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会长郭云沛,市领导王晓敏、朱秀香、于松柏出席。

  王中代表烟台市委、市政府对荣昌生物成功上市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烟台市全力推进资本市场发展,通过政策引导、服务创新、平台搭建、要素聚集,推动企业上市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为烟台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支撑。荣昌生物作为烟台生物医药企业的杰出代表,持续加强高端人才引进和科技研发投入,创制出一批具有重大临床价值的生物新药。希望企业以上市为契机,完善公司治理体系,提高研发创新能力,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中国本土创新药企的靓丽名片和全球生物制药行业的领军企业。(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