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文化 > 正文

《中国雷锋报》小记者入团仪式在第四实验小学举行

2020-10-17 08: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记者曲成果 通讯员孙若语 胡秀丽近日,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第四实验小学举行了《中国雷锋报》小记者入团仪式。

   

  颁证仪式由莱山区第四实验小学校长陈恒远主持,中国雷锋报小记者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入团活动中,中国雷锋报烟台工作站站长吕言鑫给小记者们讲解了采访时的要点和写作重点点,告诉小记者们采访技巧、摄影技巧和写作技巧,逐渐成为具备一定专业记者素质的雷锋小记者,学雷锋精神,记身边的感人故事。

   

  随后中国雷锋报小记者代表发言讲话,二年级三班张梦如同学发言中说:学雷锋做好事不在事大事小,点点滴滴中,只要能帮助到他人,就是做了一件好事。只要我们有一颗善良的心,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一双助人为乐的小手,那我们一定也可以成为泡影一名合格的雷锋小记者。希望大家以雷锋为榜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学习知识,养成好的品德,长大后报效祖国和人民。

   

   

  最后校长陈恒远和中国雷锋报烟台站负责人为小记者们发中国雷锋报小记者证、记者帽和记者马甲,孩子们还和《中国雷锋报》的叔叔阿姨合影留念,此时此刻,他们似乎找到了新的目标,为自己成为了一名《中国雷锋报》的小记者而骄傲。

责任编辑:曲成果